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德國洗手台組合特賣 - Alape 超質感鈦鋼 + Dornbracht 組合

德國洗手台組合特賣 - Alape 超質感鈦鋼 + Dornbracht 組合

一收到特價通知,就趕快來寫稿了~

在台灣的大家,可能不曉得一個新聞,德國奢華鈦鋼面盆品牌 - Alape 幾年前已經跟 Dornbracht 結婚 (被併購),雖然營運還是分開的,但兩個高檔的品牌,互相搭配合作上是更深化。

這次要介紹的是德國當地的特價方案,有兩款商品:

特價款1: Alape WP.PI 鈦綱小洗手台 + Dornbracht 水龍頭

WP.PI

含小檯面、圓形臉盆、毛巾桿、排水管

送 Dornbracht Meta-2 高腳龍頭(價值18000)

就是如照片中這樣的設定,全配,不含鏡子,可以選擇要 PI1 盆在左 or PI2 盆在右。

特價:46500

施工注意:因為排水位置要先規劃好,如果想買要在室內規劃設計階段,就請設計師過來與我們接洽。 

 

特價款2:Alape FolioQ 抽屜型浴櫃60cm + Dornbracht Meta 水龍頭

 

展場實拍參考:125cm 的長度 

 

 

這個是大抽屜型的浴櫃,內部收納空間足,

  • ㄇ型一體成型的面盆加側邊都是鈦鋼版製成,無接縫。
  • 抽屜部分,面板可選色,內抽是防水的深黑色密集板。

特價:112,900元整
(大約是買浴櫃送龍頭, 水龍頭價值約2萬元)

FolioQ 有出 40, 60, 80, 125 cm 的浴櫃,這次出清特價的是60cm的

歡迎洽詢:FB 聊聊 or Email

 


題外話:

會特價的原因是,德國主臥衛浴通常很大,浴櫃通常也會設定比較長,甚至都是雙盆的設計,而客浴洗手間會用很小的臉盆,Folio.Q  60cm 卡在中間就變得有點尷尬。WP.PI 則是產品線整併,停掉一些小盆的生產。

 

上一篇文章 如何挑選適合的廚房龍頭?
下一篇文章 2021 年夏季品牌調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