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Axor One 設計概念 - 好德 Better Choice

Axor One 設計概念

Axor One 全系列

按鍵式龍頭好好用,近年的市場上,各大品牌莫不紛紛推出,連日系TOTO都從善如流。找德國廠商幫忙設計新的系列 (壁埋款式就是德國人最厲害啦)。唯一一個無法完美的地方是,如果要簡約外型的考量下,沐浴龍頭之轉把的設計只能二選一(溫度 or 水量) ,除非做兩個轉把,那就得拿掉按鍵功能了,不然一堆轉把+按鍵,真的不好看。

現在,Hansgrohe高端設計線 - Axor ,與知名設計事務所 Barber Osgerby 跨界合作的 Axor One 系列,突破了原有的限制,辦到了。

Axor One 龍頭將兩種功能合而為一,一個轉把可以同時控制水量水溫。 同時,最重要的:外型要簡約 Minimalism 、好看

Axor One 於上市後立即造成一股淋浴革命,超實用的功能 + Minimalist極簡風,浴室就是你家的展示間~

Edward Barber & Jay Osgerby 自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畢業後,於 1996 年在倫敦成立了他們的工作室。20年來他們的範圍包括產品設計,如限量版系列產品、家具和燈具,2012年更受邀為倫敦奧運設計聖火火炬,並以此奪得倫敦設計博物館的年度設計大獎。並且為英國的鑄幣機構 (Royal Mint) 服務。

他們的客戶包括國際領先的設計品牌,例如 Knoll、Cappellini、意大利的 B&B Italia 和德國 Vitra。最近被選入Apple總部的Vitra辦公椅(Pacific Chair)就是出自雙人組之手。

 

Axor One 雙段蓮蓬頭 - 小刀瀑布 Axor One 全系列

上一篇文章 各品牌型錄整理 C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