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政策

基於提供良好服務立場,好德代購 將有限度的協助處理退換貨事宜。海外代購服務並不包含"無條件"的退換貨,當海外商品下訂後,好德代購僅能依照海外銷售通路的規範進行之。

一、視商品種類,決定是否有7天猶豫期之適用

(一)「現貨」類商品,可享消費者保護法所定7天「猶豫期」保障「猶豫期」非試用期。商品退換必須是 全新、未安裝、未使用、商品本身完好無受損、外盒及內包裝、說明均完整,「不影響銷售」 的狀態下,始得接受退換貨。請於收到貨品當下,7天內通知好德。

(二)「代購」類商品 (即 Made-to-Order 客訂商品),均為接單後生產,即海外品牌原廠接到訂單後,才會生產出貨,屬消保法所規定「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之除外責任,不適用 7 天猶豫期保障。好德公司於接到訂單後,除商品於收到時即有損壞之情形下,並於收到商品 7 天內反應,否則商品一經出貨後無法退換。

(三) 浴缸、陶瓷、臉盆類商品,交付時請當場驗收後簽收,除到件瑕疵,供應商不接受退換貨。

(四) 商品移動聲明:消費者應同意並理解,商品在初次配送至指定地址後,好德不承擔任何由於消費者自行將商品移動至其他地址而造成之問題或損壞。消費者應於好德將商品配送至消費者指定地址時,於原始配送地址進行檢查及驗收,如有任何問題,應立即聯繫好德進行回報。

二、瑕疵品認定及除外

(一) 新品到件時,產品本體明顯破損、解體、摔壞狀況,由好德公司負責聯絡退換貨事宜。

(二)以下情況非屬瑕疵品:

  1. 五金銅器龍頭、掛件、小零件:因手工打磨拋光,可能於金屬表面,產生微小紋路、拋光小亮點,只要肉眼看不明顯,原廠QC人員仍會打上良品出貨。
  2. 陶瓷產品純手工上釉,表面可能沾黏微小灰塵顆粒。
  3. 產品外紙箱破損,但商品本身完好。
  4. 安裝有誤,造成產品功能無法正常運作。

三、本網站上所刊登之代購商品,是依消費者的洽詢,將商品報價至網路本網站上方便確認,並非限制消費者在網站商品型錄範圍內訂購之零售。

四、退貨運費:

(一) 現貨商品:向好德客服中心提出退貨申請後,好德會通知配合的貨運公司前去回收商品,若退貨後的訂單金額小於免運費的門檻時(2,000元),退款時會扣除150元運費及處理費 ; 若超過免運費門檻金額時將不會跟您收取費用。

(二) 代購類商品之「海外運費」由消費者自行負擔,請聯絡好德公司取得退換貨地址 service@betterchoice.com.tw

 

好德保留修改此條款的權利,並將在網站上公布任何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