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Blanco & 歐系抽拉式廚房龍頭安裝說明 - 好德 Better Choice

Blanco & 歐系抽拉式廚房龍頭安裝說明

**Culina-S下拉式(Pull-down)龍頭不需步驟4、5

安裝影片


 

1. 沖洗出水口約 45秒

清理管線中雜質、砂石

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德系龍頭都有設計入水濾網,而Blanco的濾網跟止水墊片是二合一的,不先清理一開水就會堵住,水流變小。

 

2. 將龍頭連同所有管線,一起放入檯面的龍頭孔中

3. 固定底座,所有管線都要納入進來 

4. 將抽拉管接上入水管(非冷熱入水管,是另一個)

**Culina-S下拉式龍頭不需步驟4

5. 鎖上載重砝碼

**Culina-S下拉式龍頭不需步驟5

注意事項1:調整至抽拉頭收回時,可以貼合,不會掉出來。

龍頭抽拉頭,如果卡回去仍露出一截,就是NG,要重新調整砝碼位置。

注意事項二:檢查廚下空間,載重砝碼的那一條水管,是否有物品擋住/壓住。若有請稍做整理,留出空間讓水管可以活動。

6. 將「二合一濾網墊片」放在凡爾跟冷熱水管銜接處,再接上水管

7. 龍頭轉向調整方法

  • 安裝完若發現龍頭鎖緊無法轉動,需要用以下步驟是開啟轉動功能。

a. 請準備2.5mm 六角起子一把
b. 將龍頭座與下方把手處螺絲轉開,拔起來

c. 調整缺口位置,將螺絲鎖回去,螺絲需要卡在凹槽中,才能轉動。
d. 把手預設位置在右,當您需要是裝在水槽左邊,需要讓把手維持在左側時,請將缺口位置往反方向調整。

d. 缺口位置轉向

 

**高階版本的龍頭(Culina-S),隨盒有附的黃色 NEOPERL 開關,是拿來轉下起泡頭清理用的,不好買,請收藏好~ 

***中階版龍頭直接用板手可轉下起泡頭,跟一般的衛浴用面盆龍頭一樣設計,故沒有附。

 

上一篇文章 各品牌型錄整理 C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