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2024】好德精選蓮蓬頭 - 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飯店淋浴的快感!

【2024】好德精選蓮蓬頭 - 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飯店淋浴的快感!

為什麼你需要歐洲進口的高級蓮蓬頭?

五星級酒店淋浴體驗,你想在家每天都擁有嗎?

不用再羨慕別人家裡的質感淋浴間,回家即可享受高質感 SPA 沖澡!

挑對蓮蓬頭,實現美好沐浴時光。好德為你挑選高質感蓮蓬頭,讓家裡也是五星級淋浴享受!

好德評測標準

是基於下面兩種評分標準:

1. 質化資料:小編+親友團+熟識設計師的每款試用回饋。

2. 量化銷售:暢銷款+客戶評測數字加權。

 

A. 入門款蓮蓬頭

高C/P不用花大錢,耐用,又可以兼顧水量噴發的感覺。水壓普通的住家(1.5-2kg)。

客戶經常反映,好德的精品衛浴蓮蓬頭使用體驗很好,然而,家中的孩子總是拿不住,容易摔到磁磚地面上,導致貴重的蓮蓬頭不久就摔壞了。面對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針對有小孩或長者的家庭,好德特別推薦下面兩款德國製的蓮蓬頭,耐用不易損壞 (當然,你不能每天摔它,畢竟蓮蓬頭都是塑膠做的...)。

入門款一:Hansgrohe Crometta Vario 二段式蓮蓬頭|10公分|微增壓

入門款二:Hansgrohe Croma Select E 110 三段按鍵式蓮蓬頭|11公分

這二款花灑蓮蓬頭具備了出水量大、單手就能切換的多段出水模式和德國精品獨有的好手感,使用了輕量材質,連小朋友都能輕易拿取,大大降低損壞的風險,最重要是它經濟實惠的價格,絕對是小家庭加入精品衛浴行列的入門首選!

小家庭蓮蓬頭 4 大升級

  • 輕量好拿不易摔壞,耐用 UP !
  • 高質感握柄好拿取,手感 UP !
  • 快速水垢清潔設計,省力 UP !
  • 出水模式單手切換,享受 UP !

 

B. 熱銷經典款蓮蓬頭

時尚新貴中產的最愛,用過就回不去的沐浴體驗

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到家能舒服的洗個澡,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

也許身為職場菁英的你,有能力也願意花錢為自己打造一間高品味、高質感的浴室,但是你知道嗎?換一隻德國精品蓮蓬頭,在家就能擁有度假飯店的沖澡體驗。

推薦給懂得享受生活的你!

 

好德最暢銷經典款蓮蓬頭:Hansgrohe Select S 120 雨中之舞三段按鍵式蓮蓬頭 (圓)

經典款二: Hansgrohe Select E 120 雨中之舞三段按鍵式蓮蓬頭 (方)

榮獲德國 IF 設計獎的法國製蓮蓬頭,設計感十足,為浴室增添質感。擁有三種出水模式,適合舒壓SPA或細緻泡沫愛好者。大口徑設計提供豐盈強勁的出水,可隨心切換多種淋浴模式。高質感中價位,是追求生活品質的中產階級的最佳選擇。現在就開始放鬆愛自己!

  • 下班回家就能 SPA 沖澡,淋浴有感舒壓。
  • 租屋也能擁有浴室精品,低門檻高質感。
  • 大水量淋浴模式可切換,沐浴多重享受。

 

C. 奢華升級版蓮蓬頭

可以創造類似花灑包覆效果,適合已經用過經典款的客戶,做升級體驗。

這款用下去,水壓只要有2.5kg-3kg,真的跟花灑淋浴柱類似,小編家使用超過5年的最愛,親友家只要水壓夠,預算上還沒能換整組花灑,那一率推薦先入手這一款來享受。

人生最享受的兩件事,就是睡好覺,洗好澡。

想要舒爽的淋浴,許多人會追求水柱沖刷的快感,相較細孔增壓的國產日系蓮蓬頭,歐美系蓮蓬頭,更注重溫柔雨水+大水量的觸感,以及多種出水模式對肌膚的細緻呵護,這也是為什麼五星級飯店幾乎都會選擇歐美精品蓮蓬頭。打造精品宅衛浴,好德推薦兩款奢華蓮蓬頭:

奢華升級版蓮蓬頭 Hansgrohe S150

多段水模式,能夠模擬頂噴花灑大水珠噴射,讓你淋浴時彷彿置身熱雨之中,洗去整天的疲憊,步調也慢了下來,能解放身心靈的沐浴體驗,正是你為什麼需要擁有一隻精品蓮蓬頭的原因。

這款蓮蓬頭運用 AirPower 空氣增壓技術讓空氣入水,溫和綿密的泡沫感,在沖洗臉部的時候溫柔呵護你的肌膚,柔順的水流包覆在身上,油然而生的暢快感使身體自然的放鬆,如果是喜歡 SPA 指壓般的集中水柱,也能在沖洗肩頸時輕鬆切換模式,達到全方位的舒壓。

 

讓人上癮的沐浴體驗 3  大必備

  • 大出水量空氣入水,暢快沖澡不是夢。
  • 大面積花灑蓮蓬頭,熱雨包覆洗滌感。
  • 多段出水模式切換,按摩舒壓不求人。

如果你喜歡淋浴,為什麼不換一個適合你的蓮蓬頭呢?

上一篇文章 【好德廚房規劃分享】 — 永康街陳宅 @飛絡設計
下一篇文章 毛巾電熱架,和霉味毛巾說掰掰,為您帶來冬日裡最溫暖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