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開關插座的新選擇 ─ 德國 JUNG - 好德 Better Choice

開關插座的新選擇 ─ 德國 JUNG

過去大家在國外出差旅行時,會不會去注意旅店裝潢中,牆面開關的外觀及顏色呢?

開關其實也可以很巧妙的融合在裝潢色調中,時尚又好看。

好德持續開發商品的當下,因緣際會接觸了德國的 JUNG 開關及電控系統,JUNG LS 990 有 12 種品味色調,可以搭配各種顏色的家居空間。

除了可以搭配裝潢色調的各式開關外,JUNG 的系統還整合了空調&門禁系統,空調的控制面板也可以完美的跟開關一起搭配,讓牆面更具整體性。

KNX:一種可用於各種控制器或感測器或致動器之間的通用版協定(即 Konnex 標準)。

放進浴室,也能完美搭配客製色龍頭!

無論德國 Dornbracht 或是義大利 CEA 客製色龍頭,搭配起來都好看!

JUNG LS 990 影片介紹

目前的Jung 開關是由 JUNG 台灣區代理商引進,好德並無販售,您可以洽設計師詢問開關電料廠商,取得支援。

上一篇文章 各品牌型錄整理 C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