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掛件安裝注意

安裝前準備

1. 電鑽,鑽頭直徑 6mm (部分扶手為8mm, 請參照說明書)

2. 十字、六角、梅花/星狀起子組 (套筒工具組會更順手)

國外原廠附贈的上牆壁虎組通常很高階,是經過精密計算及測試的。請勿任意更換成台製白牌。

請使用原廠附贈的壁虎螺絲

A. KEUCO/Hansgrohe 等品牌掛件,原廠提供的最專業的 德國飛魚牌 Fischer 螺絲跟尼龍壁虎,長度約6cm,適用於多種牆面:水泥實心牆、磚牆、灌漿輕隔間、白磚、空心磚等等。

  • 台製的白色塑膠壁虎,無任何承重測試數據,吊掛掛件螺絲容易鬆脫。
  • 若您是牆面較薄(小於8cm),無法使用原廠螺絲,請您的工班依照牆面材質、厚度,購買足夠承重固定的尼龍壁虎 or 膨脹螺絲等。

B. Keuco 掛件所附贈的螺絲為星狀螺絲為主。

  • 星狀螺絲特點:鎖緊時,即使扭力大也不易滑牙,成本高於十字型螺絲。

 

Hansgrohe 提供的是屬於 Universal plug 系列中的產品

Keuco 多層板型商品,主要提供 DUO Power 系列,紅/灰雙層壁虎,入牆後各自以不同形式膨脹,穩固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