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瀏覽✨好德線上型錄 ▶️
「洗到會唱歌!」必買的淋浴水龍頭- 小家庭首選的高 C/P 組合

「洗到會唱歌!」必買的淋浴水龍頭- 小家庭首選的高 C/P 組合

最近有設計師好朋友,跑來找好德說,想要幫核心家庭(二大一小)規劃一間「跨齡浴室」,讓小童方便、大人也享受,該買哪一種沐浴龍頭?

好德想了想,綜合過去的購買紀錄、客戶好評,以及其他設計師的回饋,好德編輯部歸納出下列三項不可錯過的好產品,依照熱銷度排序~

第 1 名:奢華淋浴龍頭,1 秒到五星級飯店 ─ 恆溫花灑組

你會愛上的產品特點:

1. 大面積頂噴花灑,暢快舒適度滿分!剛剛好的溫水,大量從頭頂灑下,簡直是一秒就置身五星級大飯店!換上這一個蓮蓬頭組,淋浴間的質感和洗澡的舒爽度,馬上升了好幾級!

2. 恆溫功能,讓小朋友可以自己洗澡,歡樂淋雨,愛上沐浴的感覺。

3. 小蓮蓬頭重量輕、好握不滑手,小朋友拿了也不容易掉落摔壞。可以上下調節高度,對幼兒很友善,不必惦腳就能拿到!

4. 小蓮蓬頭有兩種調整角度(10° 和 45°),不管是洗臉、沖身體,隨時都能轉換水柱的最佳角度。

★★★★★ 客戶 5 星好評 ★★★★★

「質感超棒,家裡小朋友說:好像在飯店浴室洗澡!」

「切換花灑有安全鎖,非常貼心的設計!」

「連上幼稚園的小兒都愛上洗澡的時光,因為是媽媽可以允許孩子淋雨的時刻!」

「花灑灑下的水範圍夠大,暢快的淋浴體驗!」

第 2 名:你的第一組恆溫沐浴龍頭,超高 C/P 不敗選擇 ─ Crometta 恆溫淋浴組

你會愛上的產品特點:

1. 最多設計師指名回購的高 CP 組合!

2. 蓮蓬頭輕巧好握,水柱力量適中,簡單功能,讓小朋友沖澡無負擔,幫嬰兒洗澡,也不怕水柱太強哭哭。

3. 最超值的恆溫淋浴龍頭組合,毫無負擔就能升級恆溫龍頭的享受。

4. 蓮蓬頭輕巧好拿,小朋友也能輕鬆學會自己洗澡!

5. 40° C 智能溫控安全鎖,對小朋友、老人家,都很安全。

★★★★★ 客戶 5 星好評 ★★★★★

「質感很好的恆溫淋浴龍頭組合,搭配 90cm 的滑桿,可以升降的高度範圍很廣!」

「質感很好,可與現有管線相容,不需要額外配件。」

「出水很順,蓮蓬頭重量也很適中!」

「恆溫非常穩定!」

★★★★★ 設計師專業好評 ★★★★★

「客戶希望升級恆溫沐浴龍頭時,我總是推薦這個組合!」

「空間較小的浴室,或是有幼兒使用時,非常適合 Crometta 恆溫淋浴組。」

在這裡選購

第 3 名:光是外型就贏了!頂客家庭舒適首選 ─ E 120 恆溫沐浴組

你會愛上的產品特點:

1. 時尚感強烈的方頭設計。

2. 跟第二名不同,升級成更方便的「按鍵式」蓮蓬頭,單手就能切換三種出水模式:標準雨、柔雨跟按摩。

3. SPA 級強力水柱,是長輩的最愛,能產生按摩效果,紓解疲勞。

4. 客戶們超愛這樣用:標準雨洗澡,柔雨沖洗臉部好溫柔,按摩如指壓一樣,消除疲勞。配上賣的最好的恆溫龍頭,簡直無敵~

5. 超值的恆溫沐浴龍頭,40° C 智能溫控安全鎖,對幼兒或老人家都安全。

6. 附有方形皂盤,可以放香皂或沐浴乳、洗髮精。皂盤在滑桿上可以上下左右調整,不必另外鑽牆!

好德小叮嚀:

按鍵式的蓮蓬頭,內部結構較為繁複,若常摔落地面易摔壞,洗完後,請務必掛回浴杆上,家中兒童若是國小中年級以下,可以先買其他兩組,未來再升級蓮蓬頭即可。

★★★★★ 客戶 5 星好評 ★★★★★

「雨水模式很紓壓,恆溫功能很穩定!」

「恆溫龍頭讓洗澡時不會再忽冷忽熱,雨中之舞的柔和水流(雖柔和但水不小)打在身體上很舒服,讓洗澡變成一種享受!」

「產品質感佳,恆溫龍頭讓人洗澡不再忽冷忽熱,蓮蓬頭出水力度剛好,柔和舒適!」

★★★★★ 設計師專業好評 ★★★★★

「如果要在有限的預算內,打造一個有時尚感的淋浴間,我會優先選擇這一套蓮蓬頭組。」

「外型簡潔,功能完整,我向客戶推薦這一組淋浴龍頭,客戶總是很滿意。」

在這裡選購

上一篇文章 如何清潔花崗岩水槽:清潔和恢復光澤的最佳方法
下一篇文章 廚房水槽,上嵌好?還是下嵌好?看完這篇你就懂!